北极圈

论坛体/伏见宁宁的攻略方法(二)

*是晋江上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

*名字叫《综 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原文乙女向、第二人称,吹爆它!超级棒!

*有小英雄、网王、食戬之灵、家教等等,但是因为是同人文的同人文就不打相关tag了

*KY退散

*以及,我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在评论区咕咕咕,十二月份我确实把它结束掉了

*我贪心,我想在lofter上展现一下这篇美味的文却没有做到......

*@叶子田粥


    【love!love!相关 /给你们十秒钟!我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全部攻略!!!】

  

  ————


【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

 咦?这个楼的数字好像不太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嘘,憋嗦发。(咸鱼怎么可能会告诉你是因为她考试在即,拖欠长评,心虚到不敢看更新,然后爆肝码字的时候,懒得继续打数字,直接复制粘贴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楼上的吐槽已经突破次元壁了吧?

  对了,要是有小伙伴不清楚这个帖子的前因,点击长评,往下翻,总能在一堆大佬里面找到这条咸鱼之前的长评的。

  ps:其实不看好像也没什么大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上你才是吐槽突破了次元壁的那个吧摔!!!

  还打起了广告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喂喂,歪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我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我也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药宁的大旗举起来!!!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R宁党绝不认输!!!!冲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到!!!(PS: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到!!!(药宁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到!!!(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各位等等!!!!

  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

  16楼你是干什么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靠!( ゚皿゚)

  刺、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楼主】:

  不、不是,我就离开一小会,你们怎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哈哈哈哈你们吓到纯洁的楼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jpg】@【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楼主】:

  ……

  …………………………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哈哈哈哈你们别欺负人家小姑娘啦!

  话说怎么只有药宁和R宁露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楼主】:

  ????

  !!!!!

  还、还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楼主可不要小看了那些CP党啊,真的,十秒必成战场,(其实还是很和谐啦,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都吃宁X你)今天倒是有些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我是27宁,我、我刚刚被吓到了。(我怎么会承认自己竟然在一瞬间想到了/27宁R/的美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同上,但是我必须要郑重的申明一下,我只是单纯的被吓到了,不是楼上那种想法,我怎么可能会想到/27宁59/的美味之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胜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轰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久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楼主】:

  四、四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楼主你暴露了!快看看,这就是你们说的小纯洁楼主!!!【指指点点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一开始我还没看懂呢!

  楼主是个反过来的香蕉吧?【滑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外白内hua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楼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这个微笑含义颇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总之剩下的CP就不用冒泡了,我懂你们复杂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洁癖党看到这个会爆炸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emmmm【沉思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可是嗑CP本来出现这种情况就很正常,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

  不过还是建议楼主现在置顶一句话,就是让洁癖党别进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其实本来就有洁癖党……

  我就是……

  但是怎么说,大家这又不是故意的,我自己难受不能无缘无故去责怪别人啊,那不就是迁怒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摸头( ´・・)ノ(._.`)jpg】

  要是难受的话,还是退出去吧。

  不过大家都好理智和谐啊,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应该是喜欢宁宁的人基本都挺理智的吧(我不是在夸自己你们信吗?其实这是咸鱼在夸……咳咳,【狗头】保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楼主】:

  我应该平时脾气挺随心所欲的?没有楼上说的那么好啦……

  不过我想,大概是看到和自己一样喜欢宁宁的人,就忍不住想要让对方更喜欢宁宁一点,也不希望路人对宁宁的印象变差吧。

  ……要证明,我们喜欢宁宁一点也不比那些NPC们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哇,来自路人的惊叹!

  这样真的让我对你们口中的宁宁好感度蹭蹭蹭往上涨,好奇心也越来越大,怎么会这样和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同上,感觉你们这样真的好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同上,窥屏到现在的人都忍不住被这一出给炸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强迫症患者伤不起啊!!!

  而且我现在是“+2”呢还是“同上”呢纠结死人了啊啊啊啊!!!!

  【掐洗你!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WWWW

  楼上你不要纠结啦,我来帮你吧。

  同上、+2。

  【欧尔麦特的呲牙笑jpg】【大拇指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靠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笑得我手机都掉下来了我靠

  【绿谷出久欧化脸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哈哈哈哈吃下去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得了,又歪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楼主】:

  【小猫咪笔芯·jpg】

  没事哒,我对于得到攻略已经不报希望了……(此时一只进化成鸽子精的咸鱼企图悄悄溜走,但是游不动)

  毕竟看着大家都没有攻略成功就好了【滑稽jpg】

  我得不到的,你们也得不到,NPC们也得不到,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哈【走路嚣张,丝毫不慌jpg】

  大家一起在这里说说话、聊聊宁宁,感觉很开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快看!一个绝世大可爱出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小猫咪再次笔芯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楼主】:

  【害羞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旁白:帖子里面再次活跃开来,大家都在/划掉/互相伤害/划掉/,交流自己和宁宁相处的一些事情、细节以及玩游戏的经验,话题越来越歪,最后聊到游戏背后神神秘秘的WMH会社的高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歪歪歪!!!次元壁已经破成这样了吗??!!!旁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那是因为咸鱼偷工减料、啊呸!咳咳咳【严肃jpg】

  那是因为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美丽可爱聪明清纯不做作当中透露着一丝妩媚的咸鱼说到做到,那种阻碍正题进入的过程能省略就省略,详略得当突出主题嘛!

  绝对不会是因为发现主题可能要等到下一个才能正式进入,逐渐开始心虚的原因!

  望天,话说感觉像是在评论区里连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我已经不想吐槽次元壁破了的事情了,而且这样明显也是在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行了,行了,你们又不能让咸鱼女装谢罪,更不可能看见WMH高层的亚子,说这个有嘛子用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楼桑讲的不丑,就是仄亚子哒,憋管仄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你们shong 么化了骚?讲话怎么讲层酱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我就静静看你们装13 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asdfghjklllkshsh!!@!!!!aa!!!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楼主】:

  ???怎么了???你们怎么突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快去看WMH官微发的消息!!!啊啊啊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楼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楼主】:

  令人窒息的沉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这是一场惊天阴谋!每个人都陷入深深的漩涡之中!男默女泪……是谁,是谁,又是谁对谁错呢……让我们一起跟随论坛各位的脚步,走近这场爱与泪的情感纠葛,走近伏见宁宁——一个被困在二次元中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楼上的,WMH宣发部需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_(:(」∠)_

  谁能想到宁宁口中冒出来的galagame游戏用语是真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楼主】:

  现在想想其实有许多细节暗示的……

  比如说宁宁几乎空白一片、不,应该说是默默无闻、存在感低得可怕的过去……

  宁宁不存在的未来(这是我触发的十年后火箭筒事件,因为有隐藏身份,这个不清楚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现在想想,宁宁没有未来,那是因为她作为一个独立的变数,系统是无法模拟出她的未来的……)

  宁宁越长越漂亮的脸,不是张开了,而很像是游戏里的属性点在往上刷……

  宁宁偶尔战斗的机械感的回合制……

  以及一些感觉不符合宁宁人设经历的话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那我们,也算是被攻略的吗?

  ……宁宁她,是能够看到我们对她的好感度和我们相处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不是的!!!

  官方有提到过,宁宁的好感度显示是不含玩家的!!!而且也不是每遇到一个人,都是宁宁的可攻略人物(比如说R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R宁党破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我现在不太想去关心什么股的事情,那、宁宁她看我们,也是把我们当成了一个游戏里的虚拟人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其实楼上的“也”暴露出很多问题。

  喜欢宁宁的,到底是单纯的羡慕那样优秀的人呢,还是贪恋这个人的温柔这不是根本。

  关键是,大部分的宁厨,应该是将她看作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了吧。

  这样的反差,是会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确实,但是我想相信宁宁,她值得被我这么喜欢啊……所以我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仔细想一想,我们又有什么立场要求人家呢,过于沉迷游戏才不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我们过于真情实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确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算是宁宁以为自己是玩家,对于我们来说,宁宁也确实是一个游戏里面的人物,WMH设计这样一个人物干什么?

  突破界限的设定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接受的,损耗一个超高人气的角色绝对是不值的,策划叶子田粥也不可能会犯这样致命的低级错误的。


----------------------------------------  

105楼【死鱼眼】:

  

  阿诺,大家可以耐心听我说吗,我就是官方那条官微的导火索。

  因为是我、不,反正算我也不是我知道了/宁宁是在玩游戏/这一事实。

  之后我大概会整理出一些东西,、不是攻略,大概是宁宁的一些相关资料补充,唔,是有关于你们的担心的要点在的。

  可以先冷静一下,稍微等我一下下好吗?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