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

Q:回过头去读看的第一部耽美小说,是什么感受?

为什么好多人第一部是魔道啊2333就我一个是被魔卡少女樱启蒙的吗?😂😂

论坛体/伏见宁宁的攻略方法(三)

*是晋江上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


*名字叫《综 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原文乙女向、第二人称,吹爆它!超级棒!


*有小英雄、网王、食戬之灵、家教等等,但是因为是同人文的同人文就不打相关tag了


*KY退散


*以及,我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在评论区咕咕咕,十二月份我确实把它结束掉了


*我贪心,我想在lofter上展现一下这篇美味的文却没有做到......


*@叶子田粥



论坛体/伏见宁宁的攻略方法(二)

*是晋江上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

*名字叫《综 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原文乙女向、第二人称,吹爆它!超级棒!

*有小英雄、网王、食戬之灵、家教等等,但是因为是同人文的同人文就不打相关tag了

*KY退散

*以及,我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在评论区咕咕咕,十二月份我确实把它结束掉了

*我贪心,我想在lofter上展现一下这篇美味的文却没有做到......

*@叶子田粥


    【love!love!相关 /给你们十秒钟!我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全部攻略!!!】

  

  ————


【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

 咦?这个楼的数字好像不太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嘘,憋嗦发。(咸鱼怎么可能会告诉你是因为她考试在即,拖欠长评,心虚到不敢看更新,然后爆肝码字的时候,懒得继续打数字,直接复制粘贴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楼上的吐槽已经突破次元壁了吧?

  对了,要是有小伙伴不清楚这个帖子的前因,点击长评,往下翻,总能在一堆大佬里面找到这条咸鱼之前的长评的。

  ps:其实不看好像也没什么大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上你才是吐槽突破了次元壁的那个吧摔!!!

  还打起了广告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喂喂,歪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我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我也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药宁的大旗举起来!!!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R宁党绝不认输!!!!冲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到!!!(PS: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到!!!(药宁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到!!!(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到!!!(R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各位等等!!!!

  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

  16楼你是干什么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靠!( ゚皿゚)

  刺、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楼主】:

  不、不是,我就离开一小会,你们怎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哈哈哈哈你们吓到纯洁的楼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jpg】@【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楼主】:

  ……

  …………………………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哈哈哈哈你们别欺负人家小姑娘啦!

  话说怎么只有药宁和R宁露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楼主】:

  ????

  !!!!!

  还、还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楼主可不要小看了那些CP党啊,真的,十秒必成战场,(其实还是很和谐啦,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都吃宁X你)今天倒是有些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我是27宁,我、我刚刚被吓到了。(我怎么会承认自己竟然在一瞬间想到了/27宁R/的美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同上,但是我必须要郑重的申明一下,我只是单纯的被吓到了,不是楼上那种想法,我怎么可能会想到/27宁59/的美味之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胜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轰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久宁党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楼主】:

  四、四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楼主你暴露了!快看看,这就是你们说的小纯洁楼主!!!【指指点点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一开始我还没看懂呢!

  楼主是个反过来的香蕉吧?【滑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外白内hua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楼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这个微笑含义颇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总之剩下的CP就不用冒泡了,我懂你们复杂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洁癖党看到这个会爆炸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emmmm【沉思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可是嗑CP本来出现这种情况就很正常,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

  不过还是建议楼主现在置顶一句话,就是让洁癖党别进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其实本来就有洁癖党……

  我就是……

  但是怎么说,大家这又不是故意的,我自己难受不能无缘无故去责怪别人啊,那不就是迁怒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摸头( ´・・)ノ(._.`)jpg】

  要是难受的话,还是退出去吧。

  不过大家都好理智和谐啊,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应该是喜欢宁宁的人基本都挺理智的吧(我不是在夸自己你们信吗?其实这是咸鱼在夸……咳咳,【狗头】保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楼主】:

  我应该平时脾气挺随心所欲的?没有楼上说的那么好啦……

  不过我想,大概是看到和自己一样喜欢宁宁的人,就忍不住想要让对方更喜欢宁宁一点,也不希望路人对宁宁的印象变差吧。

  ……要证明,我们喜欢宁宁一点也不比那些NPC们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哇,来自路人的惊叹!

  这样真的让我对你们口中的宁宁好感度蹭蹭蹭往上涨,好奇心也越来越大,怎么会这样和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同上,感觉你们这样真的好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同上,窥屏到现在的人都忍不住被这一出给炸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强迫症患者伤不起啊!!!

  而且我现在是“+2”呢还是“同上”呢纠结死人了啊啊啊啊!!!!

  【掐洗你!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WWWW

  楼上你不要纠结啦,我来帮你吧。

  同上、+2。

  【欧尔麦特的呲牙笑jpg】【大拇指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吃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靠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笑得我手机都掉下来了我靠

  【绿谷出久欧化脸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哈哈哈哈吃下去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得了,又歪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楼主】:

  【小猫咪笔芯·jpg】

  没事哒,我对于得到攻略已经不报希望了……(此时一只进化成鸽子精的咸鱼企图悄悄溜走,但是游不动)

  毕竟看着大家都没有攻略成功就好了【滑稽jpg】

  我得不到的,你们也得不到,NPC们也得不到,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哈【走路嚣张,丝毫不慌jpg】

  大家一起在这里说说话、聊聊宁宁,感觉很开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快看!一个绝世大可爱出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小猫咪再次笔芯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楼主】:

  【害羞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旁白:帖子里面再次活跃开来,大家都在/划掉/互相伤害/划掉/,交流自己和宁宁相处的一些事情、细节以及玩游戏的经验,话题越来越歪,最后聊到游戏背后神神秘秘的WMH会社的高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歪歪歪!!!次元壁已经破成这样了吗??!!!旁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那是因为咸鱼偷工减料、啊呸!咳咳咳【严肃jpg】

  那是因为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美丽可爱聪明清纯不做作当中透露着一丝妩媚的咸鱼说到做到,那种阻碍正题进入的过程能省略就省略,详略得当突出主题嘛!

  绝对不会是因为发现主题可能要等到下一个才能正式进入,逐渐开始心虚的原因!

  望天,话说感觉像是在评论区里连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我已经不想吐槽次元壁破了的事情了,而且这样明显也是在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行了,行了,你们又不能让咸鱼女装谢罪,更不可能看见WMH高层的亚子,说这个有嘛子用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楼桑讲的不丑,就是仄亚子哒,憋管仄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你们shong 么化了骚?讲话怎么讲层酱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我就静静看你们装13 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asdfghjklllkshsh!!@!!!!aa!!!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楼主】:

  ???怎么了???你们怎么突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快去看WMH官微发的消息!!!啊啊啊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楼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楼主】:

  令人窒息的沉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心情复杂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这是一场惊天阴谋!每个人都陷入深深的漩涡之中!男默女泪……是谁,是谁,又是谁对谁错呢……让我们一起跟随论坛各位的脚步,走近这场爱与泪的情感纠葛,走近伏见宁宁——一个被困在二次元中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楼上的,WMH宣发部需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_(:(」∠)_

  谁能想到宁宁口中冒出来的galagame游戏用语是真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楼主】:

  现在想想其实有许多细节暗示的……

  比如说宁宁几乎空白一片、不,应该说是默默无闻、存在感低得可怕的过去……

  宁宁不存在的未来(这是我触发的十年后火箭筒事件,因为有隐藏身份,这个不清楚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现在想想,宁宁没有未来,那是因为她作为一个独立的变数,系统是无法模拟出她的未来的……)

  宁宁越长越漂亮的脸,不是张开了,而很像是游戏里的属性点在往上刷……

  宁宁偶尔战斗的机械感的回合制……

  以及一些感觉不符合宁宁人设经历的话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那我们,也算是被攻略的吗?

  ……宁宁她,是能够看到我们对她的好感度和我们相处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不是的!!!

  官方有提到过,宁宁的好感度显示是不含玩家的!!!而且也不是每遇到一个人,都是宁宁的可攻略人物(比如说R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R宁党破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我现在不太想去关心什么股的事情,那、宁宁她看我们,也是把我们当成了一个游戏里的虚拟人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其实楼上的“也”暴露出很多问题。

  喜欢宁宁的,到底是单纯的羡慕那样优秀的人呢,还是贪恋这个人的温柔这不是根本。

  关键是,大部分的宁厨,应该是将她看作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了吧。

  这样的反差,是会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确实,但是我想相信宁宁,她值得被我这么喜欢啊……所以我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仔细想一想,我们又有什么立场要求人家呢,过于沉迷游戏才不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我们过于真情实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确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算是宁宁以为自己是玩家,对于我们来说,宁宁也确实是一个游戏里面的人物,WMH设计这样一个人物干什么?

  突破界限的设定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接受的,损耗一个超高人气的角色绝对是不值的,策划叶子田粥也不可能会犯这样致命的低级错误的。


----------------------------------------  

105楼【死鱼眼】:

  

  阿诺,大家可以耐心听我说吗,我就是官方那条官微的导火索。

  因为是我、不,反正算我也不是我知道了/宁宁是在玩游戏/这一事实。

  之后我大概会整理出一些东西,、不是攻略,大概是宁宁的一些相关资料补充,唔,是有关于你们的担心的要点在的。

  可以先冷静一下,稍微等我一下下好吗?

  


论坛体/ 伏见宁宁的攻略方法(一)

*是晋江上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

*名字叫《综 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原文乙女向、第二人称,吹爆它!超级棒!

*有小英雄、网王、食戬之灵、家教等等,但是因为是同人文的同人文就不打相关tag了

*KY退散

*以及,我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在评论区咕咕咕,十二月份我确实把它结束掉了

*我贪心,我想在lofter上展现一下这篇美味的文却没有做到......

*@叶子田粥



【love!love!相关 /给你们十秒钟!我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全部攻略!!!】

  

  ————


【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

  沙发。顺带一提,我好像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看不懂这个帖子,love!love!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楼上请接受来自度娘科普。

  love!love!是由WMH制作的全息恋爱/养成/战斗等等反正各种玩法都可以的,但是却被起了这样一个一看就不会起名字的人起的名字,的游戏。

  超好玩!良心大作!

  策划叶子田粥简直是人间宝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主呢楼主呢都不说明一下情况(咳咳,其实我早就猜到那个女人是谁了,我只是想看看楼主是怎么掉进坑里无法自拔的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同上,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楼主】:

  怎么一下子就这么多人了?

  啊啊啊我回来了,刚刚去舔我女神的颜了

  我女神,超绝可爱!她怎么辣么好噫呜呜噫!

  

  是这样的,我遇见了我的真命天女,在一个僻静的小巷里,她给了我一个充满爱意的吻aws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楼主怕不是在做梦

  给你一个机会,把“充满爱意的”去掉,宁宁是大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爆豪胜己核善地微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山本武阳光的拿着刀的笑容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reborn微笑着拿枪对着镜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抹消警告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没有哟,都是宁宁的亲朋好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亲朋好友?那不是我要追到宁宁路上的一个个凶到爆炸的拦路虎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亲朋好友?那不是大型修罗场的成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不对哟~,在宁宁眼里,那不就是亲朋好友吗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对不起,我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

  哼(ノ=Д=)ノ┻━┻,老娘追不到的女人你们也别想追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这游戏,莫不是有毒。

  玩家和NPC抢人吗这是???这不主打是恋爱游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楼上显然还未领略到宁宁的美好/没玩过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然而我们有时候还和NPC抢不过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楼主】:

  看到大家都攻略不了我就放心了

  以及,别想我去掉“充满爱意的”,我不管我不管,这是不可能的【倔强jpg】

  

  来说一说我的经历吧。

  

  我设置的身份是一个不良少女,然后就是和人家打架嘛,我前期基本没什么计划,就是随便玩玩这个游戏。

  

  然后就是有一天!我照常打架!日常受伤!然后!(以下是全息游戏转文档型)

  

  『“哒哒哒……”』

  [谁?]你捂着受伤的胳膊侧过身子。

  

  『一个黑发的女孩子,看上去意外的可爱与冷静,但是那瘦胳膊瘦腿的样子看上去就很弱』

  [离我远点,出去。]你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凶一点。

  [被抢怪了呢……但是似乎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支线呢…………小巷里的不良凶狠美少女吗?]你好像听到几声呢喃。

  [我说!你出去!待会这里就快要来人了,不想受伤就赶紧滚!]你有些烦躁地跺了一下脚。

  […………被小看了呢。]

  [小声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啊!听到了就快滚!我没那个好心救你的!]你看着那个女孩子绯红清透的眸子,语气愈加不好。

  [你受伤了。]她朝你走过来。

  

  然后下一秒你不经瞪大了眼睛。

  [!!!]

  

  最后你也就仅仅是矮下身子,试图假装自己没有被壁咚强吻了。

  但是你已经被脸上的温度烧成了傻子。

  

  [……呜]你不禁从指缝间露出稀碎的呜咽声。被、被摸了头!你好像还听见她好像轻轻地笑了一下。

  

  [这是什么可爱的反差人设啊,竟然害羞到这种样子吗?]你好像听到了什么,但是没有在意,你的大脑cpu已经接近崩溃。

  

  ………

  后来就是一段并肩作战的激动人心的经历!!!

  

  临走的时候被给了联系方式!

  

  说之后我受伤了可以来找她帮忙!

  打架也可以喊上她一起!

  

  之后我还发现她竟然还是一个大姐头!虽说当时她知道的时候也很惊讶。

  

  那肯定是因为宁宁魅力太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楼主就因为这个喜欢上了那个女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楼主】:

  不是就因为这个!

  你知道她有多好吗?

  不!你不知道!【嘶声力竭jpg】

  

  她会很细心地察觉到你的情绪,照顾你,说话时也很有分寸,不知不觉之间就让人放松下来,相处起来很轻松,

  她对于你的蠢问题很有耐心,总是很温和地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你不懂的地方,在你泄气的时候自然地给你打气,

  她做什么都很有规划,总是游刃有余,给人一种安心感,

  她有时候还特别可爱会用一些galgame游戏里的语言,

  

  她人长得好看,又聪明还温柔,既可爱又霸气,我怎么就不能喜欢这样一个好的人了?

  

  我真的,超喜欢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看着楼主过激宁厨的发言,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试图攻略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楼上语气很沧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28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吃瓜吃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抢瓜抢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帮忙帮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你们是魔鬼吗?默默抱紧自己怀里的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沧桑点烟jpg】

  

  大概就是当年我一意孤行去攻略,却总是歪到友情/亲情线上去,还每天要和一大群小妖精勾心斗角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本应该身处修罗场中心的玩家竟然亲自去下场撕逼,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一起走近love!love!这个罪孽的游戏,了解伏见宁宁这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其实我特别好奇,楼主这是打算直接开着女体去攻略吗?百合线游戏有开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楼主】:

  我也想来个男体啊,可是我舍不得和宁宁的关系在这个世界里就这么结束了,而且游戏实名认证一人顶多双号的,我要双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哇,吓得我手里的瓜都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抢瓜抢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帮忙帮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你们两个是复读机吗这是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双开啊……【沧桑点烟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看起来又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楼上,我就是之前那个人,没有换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哦哦,乖巧等错误经验(因为一直只敢把关系维持在朋友阶段不敢上去,现在来找经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楼上的说的好像你能突破朋友阶段一样,【大哭jpg】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和我一样,不知道怎么办了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还在默默观察阶段………………你们这么厉害的吗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我就女体遇上过一次,男体找不到交集,想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楼主】: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我男号也没有交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靠,你们一个个的。

  

  总之是这样的,我男号是雄英入学考那天遇见她的,我是一个技术宅,就想走支援科路线嘛,结果我之前加点的时候不小心在最后点错了,只好去参加英雄科的入学考试。ORZ

  然后就打算先考,考进去再转到支援科。

  (PS:当初加点的时候因为这个世界太危险,我自身科技方面在游戏里一般只要看一遍书都懂得差不多,所以我武力值还是很高的)

  然后我就看见一个妹子。

  她,应该是几乎包揽了考场大部分的机器人吧ORZ。

  我当时就陷入了怀疑,我武力值真的很高吗?????

  然后一个走神(我什么时候都比较容易走神),我就陷入了危险。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英雄救美(对,没错,我就是那个美,因为我自身长相偏女性化吧,扫描面部建模出来的,大概看上去是一个病弱系苍白单薄贫乳美少女/男,就是分不出来的那种)

  

  之后我成功拿自己的实力转入了支援科,为了表达感谢,我想去英雄科找人。

  然后我到了英雄科,我,我找不到人???

  

  整天泡在实验室里的我陷入了沉思。

  

  更可怕的是我问出“英雄科入学考第一名难道不是一个很可爱的黑头发、红眼睛的女孩子,她不应该在雄英吗?”的问题之后,

  有个金发榴莲头(之后才知道那是入学考第二名)当场就炸了,是真・炸了。

  

  不过由于我自带吐血BUFF(好像是一个网球王子支线任务失败强行附加上去的,就是是不是面对反派时触发的),当时我好多口血吐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懵了。

  

  不,这是雄英吧?

  这个金发榴莲头叫爆豪胜己的不是英雄一方的重要人物吗???

  

  然后我就被吓坏了的一群人送到治愈女郎那里去。

  然后我就见到了那个女孩子:)

  

  她一边沉思着什么“支线”“美少年”,一边在治愈女郎的示意下,亲了我一下。

  

  我:……………Σ(|||▽||| )

  

  不过那个BUFF拿不掉啦。

  

  后来我就和她成了好朋友。

  嗯,是不是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会掉落各种小装备的神奇的美少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然后呢?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想知道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幸运!!!为什么你们都被亲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很多人都被亲过的吧?

  

  不过我发现了华点!什么叫长相偏女性化哈哈哈你暴露了51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是的,这根本就不是玩家的特殊待遇啊啊啊!!!可恶!!

  要知道我看到宁宁女神亲别人的时候!

  特别是A班的三巨头和B班的那个气死人不偿命的物间的时候!!!!

  简直都快要黑化了!!!!

  可惜这个游戏没有小黑屋选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楼上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游戏可是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的游戏!!

  你是不是想被封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咳咳,其实……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你们?!【惊恐JPG】

  那好吧。

  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你们别谈论这个了谁不是啊!

  51楼继续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WTF?!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楼主】: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确实就没有然后了啊。

  人家拿你当朋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楼主】:

  ……是的【含泪JPG】

  你想撩她,人家把你当朋友。

  她撩你,一撩一个准,关键她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你这种形容,让我想到一个恐怖的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我知道,是那个男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撩不动的男人和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幸平创真!

  就是他!!!

  老子的感情是你骗到手之后那么容易就算了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不,楼上你的自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惊恐JPG】

  药王的力量已经这么强大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别问,问了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是的,老子就是个男的!

  幸平创真!你这个混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哇塞!城会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大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恐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楼主】:

  不,不是。

  你撩不动药王是因为他心里有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什么??!!!

  我的药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楼主】:

  不,不是你的。

  是宁宁的。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的情敌。

  特别棘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啊,这个我也知道,是午餐便当事件会触发的回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楼主】:

  哦?还有这个事件吗?

  我是体育祭的时候撞上他来给宁宁加油才知道的。

  除了他,还有五个!五个!!!!

  至于是哪五个,呵,反正都是情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大型修罗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楼主】:

  可是宁宁就是直女思维啊!她根本没察觉出来那种暗潮涌动,大家不动声色地、意有所指地聊天!

  她还以为朋友们相处得很好!还挺欣慰的!

  至于一些被察觉出来的小心机的话语,也是“哦,朋友间小小的独占欲嘛。”

  

  不过还好宁宁没察觉到。

  呵,一群狗男人,想和我抢女人?

  你有我长的可爱吗?你有我会撒娇吗?你有我的软软的好身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看起来楼主陷入魔怔状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楼主需要被人打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楼主你醒醒!你知道你对面都是些什么人吗??你就敢这样说???怕不是要被打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那些你的情敌的粉丝数量惊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可爱?你有27和绿谷小天使可爱吗?摸着良心说一句,人家女装说不定比你还可爱哦。

  撒娇?………讲真,要是来真的,那些男人一个比一个会。

  至于身材………,宁宁自己没有吗???【灵魂拷问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对哦,宁宁身材很好的。

  大小适中,形状完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楼上你是什么变态发言!!!

  ……

  我也是这么想的(ಡω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话说为什么那些男人的粉丝不对宁宁产生不好的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楼上你是不是傻,我们宁宁那么好,谁不喜欢???〈宁厨过激发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大概是因为她们都去嗑宁宁X某人(她们粉的男人)的CP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这个没办法啊!!!我嗑爆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我也是!!!药宁太上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我激动一下!!!!
运势小吉,本着非酋不在乎的心态,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动到神志不清】

不过烤乳猪、我当初在你的UP上升池子里搞那么久你都没出来过,这回是肿么肥事???

不过东北老大哥你好呀!第二次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