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

论坛体/ 伏见宁宁的攻略方法(一)

*是晋江上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

*名字叫《综 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原文乙女向、第二人称,吹爆它!超级棒!

*有小英雄、网王、食戬之灵、家教等等,但是因为是同人文的同人文就不打相关tag了

*KY退散

*以及,我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在评论区咕咕咕,十二月份我确实把它结束掉了

*我贪心,我想在lofter上展现一下这篇美味的文却没有做到......

*@叶子田粥



【love!love!相关 /给你们十秒钟!我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全部攻略!!!】

  

  ————


【楼主】:宁宁世界第一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

  沙发。顺带一提,我好像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看不懂这个帖子,love!love!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楼上请接受来自度娘科普。

  love!love!是由WMH制作的全息恋爱/养成/战斗等等反正各种玩法都可以的,但是却被起了这样一个一看就不会起名字的人起的名字,的游戏。

  超好玩!良心大作!

  策划叶子田粥简直是人间宝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主呢楼主呢都不说明一下情况(咳咳,其实我早就猜到那个女人是谁了,我只是想看看楼主是怎么掉进坑里无法自拔的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同上,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楼主】:

  怎么一下子就这么多人了?

  啊啊啊我回来了,刚刚去舔我女神的颜了

  我女神,超绝可爱!她怎么辣么好噫呜呜噫!

  

  是这样的,我遇见了我的真命天女,在一个僻静的小巷里,她给了我一个充满爱意的吻aws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楼主怕不是在做梦

  给你一个机会,把“充满爱意的”去掉,宁宁是大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爆豪胜己核善地微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山本武阳光的拿着刀的笑容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reborn微笑着拿枪对着镜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给你一个机会,楼主【抹消警告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没有哟,都是宁宁的亲朋好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亲朋好友?那不是我要追到宁宁路上的一个个凶到爆炸的拦路虎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亲朋好友?那不是大型修罗场的成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不对哟~,在宁宁眼里,那不就是亲朋好友吗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对不起,我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

  哼(ノ=Д=)ノ┻━┻,老娘追不到的女人你们也别想追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这游戏,莫不是有毒。

  玩家和NPC抢人吗这是???这不主打是恋爱游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楼上显然还未领略到宁宁的美好/没玩过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然而我们有时候还和NPC抢不过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楼主】:

  看到大家都攻略不了我就放心了

  以及,别想我去掉“充满爱意的”,我不管我不管,这是不可能的【倔强jpg】

  

  来说一说我的经历吧。

  

  我设置的身份是一个不良少女,然后就是和人家打架嘛,我前期基本没什么计划,就是随便玩玩这个游戏。

  

  然后就是有一天!我照常打架!日常受伤!然后!(以下是全息游戏转文档型)

  

  『“哒哒哒……”』

  [谁?]你捂着受伤的胳膊侧过身子。

  

  『一个黑发的女孩子,看上去意外的可爱与冷静,但是那瘦胳膊瘦腿的样子看上去就很弱』

  [离我远点,出去。]你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凶一点。

  [被抢怪了呢……但是似乎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支线呢…………小巷里的不良凶狠美少女吗?]你好像听到几声呢喃。

  [我说!你出去!待会这里就快要来人了,不想受伤就赶紧滚!]你有些烦躁地跺了一下脚。

  […………被小看了呢。]

  [小声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啊!听到了就快滚!我没那个好心救你的!]你看着那个女孩子绯红清透的眸子,语气愈加不好。

  [你受伤了。]她朝你走过来。

  

  然后下一秒你不经瞪大了眼睛。

  [!!!]

  

  最后你也就仅仅是矮下身子,试图假装自己没有被壁咚强吻了。

  但是你已经被脸上的温度烧成了傻子。

  

  [……呜]你不禁从指缝间露出稀碎的呜咽声。被、被摸了头!你好像还听见她好像轻轻地笑了一下。

  

  [这是什么可爱的反差人设啊,竟然害羞到这种样子吗?]你好像听到了什么,但是没有在意,你的大脑cpu已经接近崩溃。

  

  ………

  后来就是一段并肩作战的激动人心的经历!!!

  

  临走的时候被给了联系方式!

  

  说之后我受伤了可以来找她帮忙!

  打架也可以喊上她一起!

  

  之后我还发现她竟然还是一个大姐头!虽说当时她知道的时候也很惊讶。

  

  那肯定是因为宁宁魅力太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楼主就因为这个喜欢上了那个女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楼主】:

  不是就因为这个!

  你知道她有多好吗?

  不!你不知道!【嘶声力竭jpg】

  

  她会很细心地察觉到你的情绪,照顾你,说话时也很有分寸,不知不觉之间就让人放松下来,相处起来很轻松,

  她对于你的蠢问题很有耐心,总是很温和地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你不懂的地方,在你泄气的时候自然地给你打气,

  她做什么都很有规划,总是游刃有余,给人一种安心感,

  她有时候还特别可爱会用一些galgame游戏里的语言,

  

  她人长得好看,又聪明还温柔,既可爱又霸气,我怎么就不能喜欢这样一个好的人了?

  

  我真的,超喜欢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看着楼主过激宁厨的发言,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试图攻略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楼上语气很沧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28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吃瓜吃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抢瓜抢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帮忙帮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你们是魔鬼吗?默默抱紧自己怀里的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沧桑点烟jpg】

  

  大概就是当年我一意孤行去攻略,却总是歪到友情/亲情线上去,还每天要和一大群小妖精勾心斗角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本应该身处修罗场中心的玩家竟然亲自去下场撕逼,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一起走近love!love!这个罪孽的游戏,了解伏见宁宁这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其实我特别好奇,楼主这是打算直接开着女体去攻略吗?百合线游戏有开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楼主】:

  我也想来个男体啊,可是我舍不得和宁宁的关系在这个世界里就这么结束了,而且游戏实名认证一人顶多双号的,我要双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哇,吓得我手里的瓜都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抢瓜抢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帮忙帮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你们两个是复读机吗这是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双开啊……【沧桑点烟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看起来又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楼上,我就是之前那个人,没有换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哦哦,乖巧等错误经验(因为一直只敢把关系维持在朋友阶段不敢上去,现在来找经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楼上的说的好像你能突破朋友阶段一样,【大哭jpg】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和我一样,不知道怎么办了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还在默默观察阶段………………你们这么厉害的吗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我就女体遇上过一次,男体找不到交集,想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楼主】:

  哦哦,乖巧坐等错误经验(我男号也没有交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靠,你们一个个的。

  

  总之是这样的,我男号是雄英入学考那天遇见她的,我是一个技术宅,就想走支援科路线嘛,结果我之前加点的时候不小心在最后点错了,只好去参加英雄科的入学考试。ORZ

  然后就打算先考,考进去再转到支援科。

  (PS:当初加点的时候因为这个世界太危险,我自身科技方面在游戏里一般只要看一遍书都懂得差不多,所以我武力值还是很高的)

  然后我就看见一个妹子。

  她,应该是几乎包揽了考场大部分的机器人吧ORZ。

  我当时就陷入了怀疑,我武力值真的很高吗?????

  然后一个走神(我什么时候都比较容易走神),我就陷入了危险。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英雄救美(对,没错,我就是那个美,因为我自身长相偏女性化吧,扫描面部建模出来的,大概看上去是一个病弱系苍白单薄贫乳美少女/男,就是分不出来的那种)

  

  之后我成功拿自己的实力转入了支援科,为了表达感谢,我想去英雄科找人。

  然后我到了英雄科,我,我找不到人???

  

  整天泡在实验室里的我陷入了沉思。

  

  更可怕的是我问出“英雄科入学考第一名难道不是一个很可爱的黑头发、红眼睛的女孩子,她不应该在雄英吗?”的问题之后,

  有个金发榴莲头(之后才知道那是入学考第二名)当场就炸了,是真・炸了。

  

  不过由于我自带吐血BUFF(好像是一个网球王子支线任务失败强行附加上去的,就是是不是面对反派时触发的),当时我好多口血吐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懵了。

  

  不,这是雄英吧?

  这个金发榴莲头叫爆豪胜己的不是英雄一方的重要人物吗???

  

  然后我就被吓坏了的一群人送到治愈女郎那里去。

  然后我就见到了那个女孩子:)

  

  她一边沉思着什么“支线”“美少年”,一边在治愈女郎的示意下,亲了我一下。

  

  我:……………Σ(|||▽||| )

  

  不过那个BUFF拿不掉啦。

  

  后来我就和她成了好朋友。

  嗯,是不是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会掉落各种小装备的神奇的美少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然后呢?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想知道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幸运!!!为什么你们都被亲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很多人都被亲过的吧?

  

  不过我发现了华点!什么叫长相偏女性化哈哈哈你暴露了51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是的,这根本就不是玩家的特殊待遇啊啊啊!!!可恶!!

  要知道我看到宁宁女神亲别人的时候!

  特别是A班的三巨头和B班的那个气死人不偿命的物间的时候!!!!

  简直都快要黑化了!!!!

  可惜这个游戏没有小黑屋选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楼上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游戏可是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的游戏!!

  你是不是想被封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咳咳,其实……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你们?!【惊恐JPG】

  那好吧。

  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你们别谈论这个了谁不是啊!

  51楼继续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WTF?!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楼主】: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确实就没有然后了啊。

  人家拿你当朋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楼主】:

  ……是的【含泪JPG】

  你想撩她,人家把你当朋友。

  她撩你,一撩一个准,关键她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你这种形容,让我想到一个恐怖的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我知道,是那个男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撩不动的男人和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幸平创真!

  就是他!!!

  老子的感情是你骗到手之后那么容易就算了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不,楼上你的自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惊恐JPG】

  药王的力量已经这么强大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别问,问了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是的,老子就是个男的!

  幸平创真!你这个混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哇塞!城会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大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恐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楼主】:

  不,不是。

  你撩不动药王是因为他心里有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什么??!!!

  我的药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楼主】:

  不,不是你的。

  是宁宁的。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的情敌。

  特别棘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啊,这个我也知道,是午餐便当事件会触发的回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楼主】:

  哦?还有这个事件吗?

  我是体育祭的时候撞上他来给宁宁加油才知道的。

  除了他,还有五个!五个!!!!

  至于是哪五个,呵,反正都是情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大型修罗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楼主】:

  可是宁宁就是直女思维啊!她根本没察觉出来那种暗潮涌动,大家不动声色地、意有所指地聊天!

  她还以为朋友们相处得很好!还挺欣慰的!

  至于一些被察觉出来的小心机的话语,也是“哦,朋友间小小的独占欲嘛。”

  

  不过还好宁宁没察觉到。

  呵,一群狗男人,想和我抢女人?

  你有我长的可爱吗?你有我会撒娇吗?你有我的软软的好身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看起来楼主陷入魔怔状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楼主需要被人打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楼主你醒醒!你知道你对面都是些什么人吗??你就敢这样说???怕不是要被打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那些你的情敌的粉丝数量惊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可爱?你有27和绿谷小天使可爱吗?摸着良心说一句,人家女装说不定比你还可爱哦。

  撒娇?………讲真,要是来真的,那些男人一个比一个会。

  至于身材………,宁宁自己没有吗???【灵魂拷问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对哦,宁宁身材很好的。

  大小适中,形状完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楼上你是什么变态发言!!!

  ……

  我也是这么想的(ಡω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话说为什么那些男人的粉丝不对宁宁产生不好的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楼上你是不是傻,我们宁宁那么好,谁不喜欢???〈宁厨过激发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大概是因为她们都去嗑宁宁X某人(她们粉的男人)的CP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这个没办法啊!!!我嗑爆药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我也是!!!药宁太上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